屑猫猫

afd同名

[咒回]我的冤种同期不可能喜欢我 陆

酒精是个好东西


“欢迎会?”

“是啊,本来是开学时二年级的歌姬学姐和冥冥学姐打算给我们办的,结果因为那两个人渣上来就嘲讽歌姬学姐,歌姬学姐气不过后来就不办了”

“那为什么现在又要办了呢?”

“这不是因为你来了嘛,这次只要不让那两个人渣参加就可以了”

硝子头枕在我的大腿上享受着我的头部按摩,发出一声喟叹

“那欢迎会什么时候?在哪开?”

“今天晚上八点,高专附近的居酒屋,不见不散~”




傍晚,刚结束任务的我回到宿舍冲了个澡,出来时听到敲门声便走过去开门


“夜,你好了me.....”


一开门硝子就看到了一片春光,门后的人似乎是刚冲完澡,正拿着毛巾胡乱的擦拭着头发,水滴从发丝落下,顺着下颚线一路滑到锁骨,随后又溜进被黑色遮盖着的两座山峰的沟壑间消失不见

硝子咽了口唾沫,莫名觉得脸热,连忙催促到

“你动作快点,前辈们已经在等了”

“好,等我吹个头发”

你把门拉开后便转身去找吹风机,硝子也跟着进来四处打量房间

“话说你有常服吗?好不容易出去喝酒你不会打算穿校服去吧”

“有的,我去换上”

你从衣柜找出一件黑色圆领毛衣套到了身上,大开的领口堪堪盖住事业线,漂亮的锁骨在灯光下展露无遗,下身则是一条普通的灰色长裤包住笔直的长腿。也许是因为任务的劳累,你面上的表情有些颓丧而原本宽松的衣物衬在你身上更是有一种慵懒的美感。

最后你还带上了颈环作为搭配,硝子看着面前的美人不禁想道


这就是身为女性的好处吗,爽了


“走吧”你吹好了头发拉上硝子一起走出去


晚风微凉,你舒服的眯起眼睛,硝子带着你走到了居酒屋


“哟,咱们的学妹来啦,欢迎欢迎——”走到一个座位旁,硝子拉着我坐下,我看着面前扎着两个辫子十分热情的黑发女生和另一个坐在一旁喝酒的白发女生冲她们点了点头

“我叫歌姬,这位是冥冥,你就是新来的小学妹吧?欢迎来到高专!以后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和我们说哦~”真的很热情啊,我点头小声应下

“我叫祈安夜,两位前辈叫我夜就好”

“好哦~夜会喝酒吗?放心,喝醉了学姐背你回去!”名为歌姬的女生拍拍胸脯,信誓旦旦的说着

“我没喝过酒,不知道酒量如何”我看着面前的酒杯,有些犯难

“没事,凡事都有第一次嘛,喝不下还有我呢”硝子一手拍我的背一手举起酒杯推给我


我接过酒杯,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

酒精刺鼻的气味直冲鼻腔,浓烈刺激的味道顺着喉管落进胃袋,将杯子放下,酒味还在口中残留

感觉不赖

酒过三巡后,四人都有了些醉意,尤其是歌姬,已经开始吐槽起了某白毛

“嗝、夜学妹我跟你说啊,要离...离那两个人渣远点哦,他俩可都不是...不是什么好人啊,嗝、尤其是那个五条悟!是人渣中的人渣!绝对!绝对不能!嗝、不能和他扯上关系哦!”


...我要是说我已经是和他们两个同床共枕(?)过的关系的话学姐会怎么想


“不过没关系,嗝、我会保护你的,别担心...嗝、学姐一定会保护你免受人渣迫害的!”歌姬越说越激动,一旁的冥冥一脸好笑的看着她

“歌姬还是这样啊,每次一喝醉就会开始吐槽五条悟,看来真的是被欺负惨了”

“...冒昧问一句,五条悟到底对歌姬学姐做了什么事才会让歌姬学姐这么痛恨他?”我举手发问

“啊,是想和我要情报吗?看在你是学妹的份上第一次就算免费好了。其实就是开学的时候五条家的那小子说歌姬很弱然后还打了她一顿,从那之后歌姬就对五条悟深恶痛绝了”冥冥笑着一边喝酒一边和我分享情报



不愧是你啊五条悟




就这样在你一句我一言的氛围中又喝了不少,打开手机一看已经很晚了,两位学姐说明天还有任务所以去酒店睡,于是我和硝子告别了两位学姐晃晃悠悠的走回高专



“看不出来啊,你酒量这么好?下次喝酒还叫上你”

“嗯,好啊,硝子以后想喝酒的话都可以叫我”

夜晚的天空挂着几颗星星,月光撒在道路两旁,照亮着回去的路



如果忽略掉面前上来搭讪的两个猥琐男的话这幅景象还是很美的



“哟~两位小妹妹这是要去哪啊?要不陪哥哥们玩玩呗~”其中一个男人凑上来将手伸向硝子

“抱歉,我们要回去了,无法奉陪”我拉着硝子躲过那个男人的咸猪手改道往前面走去

“欸~别那么着急嘛,夜晚还长着呢,多陪哥哥们聊聊天啊——”另一个男人不依不饶地缠上来



啧,烦人



被酒精的后劲冲昏上头的我将硝子藏在背后,独自一人走到男人的面前

“嘿嘿,这就对了嘛~来来来哥哥带你去好地方”

男人伸手上前想要搂住我的肩膀,被我抓住手臂一拉,身子前倾,鼻梁撞上了高高抬起的膝盖。另一个男人见状立马跑上前朝我挥了一拳,然而拳头被我躲过,随后反身一脚踢上他的脸

两人捂着脸痛苦地蜷缩在地,我一脚踩上其中一人的后脑勺威胁道

“滚,别再让我看见你们”



二人屁滚尿流的逃走了,我松了口气,转头看向硝子

发现她正举着手机对着我





“夜/夜酱?你没事吧?”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我回过头看到了一黑一白两个DK





活了两辈子的我有幸体会到了社死的感觉




最后还是被两个DK架回去了,硝子已经回了自己的寝室

反观这边,两名DK赖在我的宿舍里说什么也不肯走

“两位,我要睡觉了,没什么事的话还请回去休息吧”我揉了揉额角看向他们

“欸~夜酱好过分——居然抛下老子和硝子偷偷出去玩,还遇到了那种渣滓,居然没想过向悟大人求救吗?”五条悟绕到背后扒上我,双手环住我的脖子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我身上

“是啊,夜,只有你们两个女孩子在外面很危险的,而且你们还是出去喝酒喝了很晚才回来的,万一路上遇到危险怎么办”夏油杰也凑过来语重心长的教育我

“...可你们也看到了,我的武力值没问题,而且这次是歌姬前辈和冥冥前辈特意邀请我们的欢迎会,我不想给前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向他们解释

“哈?歌姬?那么弱的家伙有必要理她吗?还不如跟老子和杰一起打游戏呢”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加大力度搂紧我

“悟,别这么说,至少要叫学姐吧。还有,改一下你的那个自称”夏油杰过来把五条悟扒拉在我身上的手撕开

“两位....我真的很困了,可以松手吗?”看着两人在我身上僵持不下的动作我打了个哈欠

“不行不行!还不可以睡!老子本来是想找你打游戏的!现在才几点啊?不许睡不许睡!”五条猫猫开始撒泼打滚


然而我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又打个哈欠



“最后问一遍,你们,真的不打算回去吗?”

“不回!就不回!”

“...那没办法了”

“???”


我一把捞起挂在身上的五条猫然后又抱住旁边的夏油杰扔到床上一躺,沉沉睡去




黑暗中,两名DK看着明明被夹在中间却反客为主搂着他俩腰间的人沉默了



                                           

夜其实超没距离感的,所以才能在两个DK前反客为主,这一世的性格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前世的原因造就的,剧情大纲都已经想的七七八八了,后面节奏大概会快起来了吧


*彩蛋是一点常服夜的摸鱼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