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猫猫

afd同名

[咒回]我的冤种同期不可能喜欢我 捌

烟花、愿望、友人,那个夏天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团体战开始之后夏油杰和五条悟便往京都校那边出发了,而我则四处游走袱除散落在各处的咒灵



在袱除完第四只咒灵之后我实在忍受不了背后那道强烈存在感的视线,转身朝着一个方向开口

“你们京都的都是下水道的老鼠吗?这么喜欢躲躲藏藏”

不远处的树后走出来一个人,是之前出言嘲讽过我的黄发狩衣的男生

我记得,五条说过他好像....叫禅院直哉?


“哼,女人,我承认你有点实力,但是眼光不怎么好啊居然看上五条家的那小子”

谢谢,总比你好

“当然,如果你现在臣服于我的话,我倒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将你纳入妾室”

不是,这人怎么这么普通且自信?



我不想继续听他废话,转身直接朝着一个方向跑去。禅院直哉愣了一下,随后也紧跟上来

“你跑什么,难道是在害怕五条家吗?别担心,跟着本少爷以后禅院家里必有你一席之地,区区五条家不值得一提”

这人好烦啊!


跑了一会儿之后我感受到了夏油杰的咒力,便直直地往那个方向冲过去

此时的夏油杰还在和京都校的学生们打的正欢,他看见我向他跑来,我一脚踹向面前其中一个人的头上扑到他的怀里,同时他也张开了手臂把我稳稳接住

“你怎么来了?不是去袱除咒灵了吗?”

“出了点小问题,那个人就交给你了”我指指身后紧跟而来的禅院直哉拍拍他的肩,随后头也不回的随便找了个方向直接跑去

夏油杰看着我逐渐远去的身影无奈笑了笑,放出咒灵拦住了还想跟上去的禅院直哉



最后团体战以东京校袱除了二十只三级五只二级和一只一级咒灵以及京都校无人能上的情况下胜出了



我:我们三个真厉害



团体战之后便是个人战,五条悟和夏油杰摩拳擦掌,我在一旁抱着怀里的硝子充电

“好累——可不可以让他们两个代替我上场啊,我不想动了——”我埋在硝子的颈窝深吸了一口气

“没事,还有我的反转术式给你顶着呢,加油你可以的”硝子拍拍我的头安慰道


然而还是上场了,我走到训练场内看着对面五大三粗的汉子不免有些怀疑京都校是不是动了些手脚。正当我还在发呆时,对面的人像是炮弹一样直直冲过来,我脚底发力跳到一旁,看着对方一击落空后没有气馁反而再次冲向我


只会横冲直撞吗?那就慢慢消耗他的体力好了


躲过一次又一次冲撞之后,不知不觉间我又被逼入了死角



...我为什么要说又



看着面前直冲而来的庞然大物,我悟了,不就是想一击取胜吗?来来来,我来告诉你什么叫绝对力量


我压低身段扎起马步,一手立于胸前,一手握拳放在腰间,在那个巨大的身影快冲到眼前时,我将握拳的手打了出去



“嘭!!!”



训练场上那个高大的身影飞了出去,在空中转了足足两圈才落地




在诡异的沉默中只听见观众席上某只白毛兴高采烈的鼓掌声




最终交流会以东京校胜出结束

在京都待的最后一天,我洗完澡坐在床上拿出五条悟提早备好的浴衣



...这东西,该怎么穿来着?



我正打算打电话求救硝子,却听到一阵敲门声

“小夜,还没换好吗?”打开门,看到夏油杰已经穿好了浴衣站在门口

“还没,我在研究这衣服怎么穿”我把门完全打开,让夏油杰进来

“啊,那要我帮你吗?”夏油杰本打算逗逗你,露出那个习惯性的微笑,然而听到你的回答后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

“可以啊,杰帮我穿吧”我认真的看着他



...好歹对他有点防备心啊!



夏油杰无奈叹气,只好把硝子叫来,自己走了出去在门外等着


在硝子的指导下换好浴衣打开门,夏油杰看到我之后愣住了

浴衣很合身,将少女修长的身形完美的勾勒出来,黑底的衣料上绣着烫金的花纹,领口上方露出少女纤细白皙的脖子,更上方那双藏青色的如玛瑙一般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他,平静的、像是没有波动的水面,就这么看着他,只容纳了他一人


“杰?”

“...啊,没事,我们走吧”似乎是刚缓过神,夏油杰又恢复了平时的那张笑脸,朝我们笑笑,转身走的有些匆忙



和五条悟汇合之后,他拉下墨镜凑近我,被他的那双六眼仔仔细细的看了全身之后,最终说了一句


“老子的眼光还不错嘛”



到了祭典的地方,一路上摆满了各种摊铺,有卖吃的也有各种玩乐的项目

“杰,我们去玩那个!”五条悟直接把夏油杰拉走了,我和硝子走到一个捞金鱼的摊子处,蹲下开始捞起池中的鱼儿

捞了几次之后纸网早就换了不知多少个,然而我却依旧兴致勃勃的换上新纸网,不知气馁地继续捞鱼


“要我帮忙吗?”身后伸出来一只宽厚的大手,我略微偏头


是夏油杰


没等我回答,那只比我稍大了一圈的手便包住了我的手掌,少年带有薄茧的手心摩挲着手背,背后的温度也贴了上来,身后人的鼻息喷在我的脖颈上,痒痒的



暖暖的,像太阳一样



正当我还在发呆的时候,手中的纸网已经捞上了一条金鱼,老板将那条鱼放进装满水的透明袋里,扎好绑带交给了我


“硝子和悟呢?”

“在前面,我们一起过去吧”


两人就这么无言地走着,越往前走人流开始拥挤,再一次被人群挤到快要分散的时候手腕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攥住

“我拉着你吧,这样就不会走散了”

“嗯”


相顾无言,沉默的空气中唯有被拉住的掌心在发烫



“杰——夜——你们两个好慢啊——”前面的五条悟向我们这边挥手


我们互相紧挨着坐下,听着周围人们兴奋的倒计时,天空中炸开了几朵花

“不许个愿吗”夏油杰侧头看我,夜空中闪烁的火光照亮他的半边脸,青涩的面庞在橙黄色的火光照耀下变得柔和

我闭上眼睛,双手指间交叉掌心合起,微微低头许愿。一旁的少年看着少女这幅虔诚的模样忍不住轻笑出声,细长的眉眼里满载温柔




深色的天空下,四个大小不一的背影互相依靠着,向绚烂的烟火诉说着美好的未来





                                           

尝试写点我流夏油杰(然而写不出杰哥的万分之一蛊)据说霓虹有个习俗,男性给女性送衣物的话就是在向女性求婚,如果女性接受了并且穿上的话就代表了同意(好像是这样?)但是在这里我只想把他写成好友之间互送礼物的感觉。杰哥开窍最早但是目前还只是有点在意的程度(谁叫夜和他们日常的相处模式太哥们了基本没有一个人会往那方面想)如果说以前的夜是大海中的一叶孤舟,不知方向,不懂生活的意义的话那现在的夜感觉就是找到了灯塔,有了港湾,想要和高专的大家一直一起生活下去



又双叒叕没有灵感了,高专二年级怀玉篇准备开刀,珍惜现在的日常(无慈悲)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