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猫猫

afd同名

[咒回]我的冤种同期不可能喜欢我 玖

首次理解和公开术式还有一点小日常



#1

“呐,夜酱,我有个事情很早就想问了”一天下午,任务结束回到高专后,五条悟问我“之前和你一起做过的几次任务基本上都没怎么见你用过术式,大部分都是在手上附上咒力直接用体术袱除的”五条悟从带回来的伴手礼中拿出了一个喜久福,一边吃一边继续说“见你用过最多的术式也就是那个火焰了,而且还只跟杰出任务的时候用”说到这里,五条悟还有些憋屈的样子瞪着我“是不是术式出什么问题了?要不要去找硝子看看?”


“...你不觉得打架的时候拳拳到肉的感觉很爽吗?”我歪头看着他

“虽然是这样没错啦,但是那些咒灵...我下不去手啊!而且用术式多方便嘛,就这样‘咻’的一下就结束了哦?”说着他还比出了放‘苍’的手势弹了一下

“确实如此,但我可能更喜欢直接上手吧,平时任务量多的已经够烦了就这样打打咒灵出出气不也挺好?”

“夜酱...你不会没搞明白自己的术式原理吧?”

“......”


一段诡异的沉默之后,五条悟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阴阳怪气道:“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真不知道自己的术式原理吧?”

“不会说话就闭嘴五条悟”我微笑着回嘴



后来,经过五条悟的大肆宣传,夏油杰也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你之前那个术式是怎么用出来的?”

“呃...就,这样然后那样,然后就出来了...?”

“......”夏油杰沉默了



我觉得在术式讨论上你跟硝子有的一拼



“那个,我根本形容不出来啊,能使出术式完全是因为之前最早那一次的手感来的”

“?”



只凭记忆手感就能使出术式,这算另一种意义上的天才了吧?



“哈——你这样的话万一碰上体术对付不了的咒灵就糟糕了啊,不过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夏油杰信誓旦旦的说。然而你并没有听进去反而思考了起来

“我觉得...如果能让我死一次的话说不定就能完全理解了呢?”

“?求你别这么做”




结果出门逛个街就碰上了没有实体的咒灵



我:夏油杰你个乌鸦嘴!




另一边

“阿秋!”

“?杰你感冒了?”

“没有啊?”




看着周围浓重的雾气,我顿感心累。只是单纯的用爆炸和燃烧的话完全除不了这些雾,必须得用别的力量

正当我还在思考时,眼前的雾气忽然散开了一些,出现了一道门



这是要请君入瓮吗?



然而眼下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我只好推开那道门走了进去


门内的景象只能用群魔乱舞来形容,脚边是一群像泥巴一样的咒灵,上边还有几只飞来飞去的蝇头,四周作为背景的地方都是大大小小的眼珠子,正毫不避讳的瞪着来客,面前还有一个由各种人体器官组合而成的肉山,上边唯一的一张嘴还在说些什么



谢谢,san值上限又提升了



站在场景正中央的肉山发出了像是命令的叫声,周围的诅咒一拥而上,将我团团包围

我连忙打了个响指,周身的一部分咒灵爆炸开来,紫色的血液溅到了衣服上,还有不少也沾到了脸上



啧,这衣服不能要了



我一脚踢开飞扑过来的蝇头,从包围圈中脱身,一边绕开旁边想要拦住我的诅咒一边思考对策


数量太多了,这里很大可能是对方的老巢,而且四周并没有出口,那就说明只能破坏掉核心之类的东西才有可能出去

我看向在众多咒灵的后方待着的肉山,一个急刹车反向冲刺到最前方的咒灵面前直接将其作为踏板一脚蹬向最后方的肉山

那个肉山似乎是有些慌了,不停地怪叫着,身旁的咒灵也冲上来想要拦住我

然而就当我扬起拳头想要给那坨肉山致命一击的时候,那张嘴突然竖直拉开张到最大,里面层层叠叠的口器还垂着些许涎水

因为极快的冲刺力导致没来得及停下的我就这么直直地撞进它的嘴里



艹,这老六阴我



我落入了像是胃袋一样的地方,四周的肉壁不停地挤压,想要将我碾碎消化



挤压...压缩...如果从里面将它压缩的话会怎么样呢?



我全神贯注的感受着体内流动的咒力准备催动术式

如果从里面直接压缩的话我可能也会被波及,但如果压缩的方向与它相反是不是就可以从里面爆开再将它缩回来?

这么想着,我便将咒力附着到周围不停挤压的肉壁上


反观外面,正因刚刚吞吃了一个术师的肉山型咒灵正沾沾自喜,突然它的外形像气球一样鼓胀,随后爆开,身体的碎块还没完全溅出去就又被收回,看上去就像漩涡一样聚集了起来



漩涡之下,站着一个满身是血的身影



完全理解了,这就是这个术式的真正原理吧?那么,另一个该怎么办呢?



我抬头看着那个被咒力漩涡扭曲碎块最终挤压成球的东西,试着将它爆开,但是没起作用



不对,难道不能用在这上面吗?



我控制着那个东西,将其压缩成一个黑点,把它放到一个咒灵面前



黑点像子弹一样被发射了出去,穿过咒灵身体的一瞬间就将其化为飞灰



这个术式,确实很好用啊,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



正思索着,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词



「集」



原来叫这个啊,集中成一点,很契合呢

之后我用同样的方式将空间里所有的咒灵尽数袱除。说起来,这些咒灵是可以吸收来当做咒力使用的吧?我试着将黑点融进咒力,发现融不进去


难道要吃掉?


我看着那个黑点,又细想了一下被做成这个黑点的咒灵



嘶...还是算了



我又换了个思考方向,既然作为诅咒集合体的咒灵可以做成黑点,那我的咒力是不是也可以?

说干就干,我努力调取咒力让它集合起来,最终咒力也化为了黑点

我将黑点朝着空间深处发射出去,过了一会之后整个黑色背景的空间从远处开始瓦解,慢慢的露出外边现实世界的样貌

看着外面一片祥和我直接躺倒在地上拿出手机拨通了通讯录上的一个号码,一阵通话提示音过后里面传来声音


“摩西摩西?”

“杰,我遭遇咒灵了”

“什么?!你在哪里,我现在就赶过去!”

“不,没事,咒灵已经袱除了,只是我现在有点累,可能走不回去了,你能来接下我吗?”

“好吧,你在哪里,我现在就过去”

我报完了地址就直接把手机放到一边,看着上方蔚蓝的天空



好困,好想睡觉啊



我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直接昏睡了过去





––––––––––––––––––––––––––––––––––––––


醒来后,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天花板,依旧那个熟悉的泪痣美人


“醒了?遇到咒灵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好让那两个人去支援一下你”

“我没事,只是个表面没有实体的咒灵罢了,是比较棘手”

“喂!那怎么能叫没事啊?!你都受伤昏过去了欸!给我好好爱惜身体啊!”医务室的门被从外面大力踹开,五条悟大声嚷嚷着跑过来按着我的肩膀

“受伤?我好像没觉得哪疼,也没有伤口”

“废话,都已经被反转术式治好了当然不疼,你受得都是些内伤,肩胛骨断裂,肋骨也断了两根,手臂和大腿还有被重力挤压的痕迹,你到底是遇到什么了才伤的这么严重的?”硝子在一旁训斥,但眼神里却是很担心的样子


我将当时遭遇的情况和理解的术式原理全部告诉了他们


“拥有一个大型空间和大量杂鱼咒灵作为手下的大型咒灵?你确定这是一级吗?”硝子听着描述越发觉得不对劲

“...难道不是吗?”我弱弱的问

“那个空间,也许是它的简易领域,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还只是个半成品,但这已经可以划入特级的范畴了”五条悟捏着下巴说道

“...那我这算除了个特级?”

“不止,你不是说那个半成领域里不是还有一堆杂鱼咒灵吗?既然它选择收服作为手下那肯定也有几个等级高的撑场子吧,你能从那个地方活着出来已经是万幸了”



...原来我这么牛啊



“嘛嘛,虽然对我来说就是几发苍的事,不过夜酱也很努力啦~悟大人可以奖励给你一个抱抱哦~”五条悟作势要抱上来

“谢谢,但不需要”我推开他,视线刚转向门口就看见了不知站在那多久的夏油杰

“杰?你什么时候来的?”

“啊,大概就是你们说受伤的时候就在了吧”


全都听见了啊


“那个,不用太担心了,我现在感觉挺好的,而且还掌握了术式不是吗,这样也挺好的”

“不,一点也不好”

“?”

夏油杰走到床边,盯着我的眼睛说道

“不要一个人去冒险啊,你还有我们呢,我们可是最强啊,一定能保护好你的”

“......嗯”




(可能算是花絮?

我:其实在理解这个术式之后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五条悟:什么?

我:如果我能把武器或者人压缩到一定大小的话那带在身上岂不是很方便?

夏油杰:前提是你能够不损坏他们的话,如果是强制压缩成那种大小一定会坏掉的吧

我:所以我想先拿五条悟做实验,他不是有无下限嘛应该不会轻易坏掉的

五条悟:?我求你别



#2

此时我正看着课桌上的一堆瓶瓶罐罐发愁

这是歌姬学姐送给你的,理由是“女孩子就应该好好打扮打扮别被那群人渣带坏了”然后就塞了一大堆化妆品给你


但我不会化妆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这些东西直到现在

...要不去问问硝子好了



“所以,这就是你一上午都坐在这的理由?”

“嗯”

“...我也不会,要不你看看这个?”

“?”我从硝子手中接过一本薄薄的书,是一本时尚杂志


里面不仅有各种华丽服饰还有不少模特的妆容特写


“...就照着这个画吗?”

“嗯哼,你喜欢哪个?我试着帮你画一下”硝子跃跃欲试

“嗯...就这个吧”我随手指了一个模特



过了几分钟后,教室的门被推开,五条悟和夏油杰走了进来

然后他们看到了一个脸上画着大花脸的短发少女和一旁一直在憋笑还不停用手机拍照的硝子


“?这谁啊”

“...好像,是小夜?”

“很适合你嘛,夜....噗”

“....”



为了不让只有自己一个人遭殃,我强制拉着两名DK坐下表示要给他们打扮打扮



“选个自己喜欢的吧”

“...可以不选吗”

“不行”


然后硝子看中了一个烟熏妆模特,点名要让两个DK都画上,我负责给夏油杰画她负责给五条悟画


我专心致志的照着杂志书上的妆容给夏油杰上妆,正给他画着眼影的时候突然发现眼妆晕的太多了盖住了本来就不大的眼睛



.......怎么办,快看不见杰的眼睛了



我盯着那双眼睛看了一会



...好像熊猫



我努力克制着不让自己笑出声,然而就算嘴巴抿成一条线依旧有些漏气


“...想笑就笑吧,你手都快都抖成帕金森了”

“....噗wwwwwwwwwww”


我实在忍受不住,将头扭到一边低声笑了起来


“欸,杰你的眼睛去哪了?”

“悟,出去说吧”



之后硝子又从那堆化妆品里翻到了一瓶指甲油

“要做就做全套,你俩喜欢什么颜色?”

“欸——那我要蓝色的”

“...紫的吧”

“我觉得这个黑色的也不错,很配你们的妆容哦~”



五条悟&夏油杰:累了,毁灭吧



之后来上课的夜蛾正道看到了讲台下的两个熊猫眼涂着黑色口红黑色指甲的DK和两个把头扭到一边忍笑的JK





夜蛾正道:?不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嗨嗨害我诈尸辣!这篇算过渡章,日常迫害杰哥(真的很好笑wwwwwww)以后更新的话可能周一到周四更得会多点,周五六七基本上都在休息吧,看情况日更

这么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日常你们确定不来点赞赞和评论吗👀







































评论(8)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